close

4月中看到蘋果日報評比三家量販店-大潤發、家樂福及愛買的母親節蛋糕,冠軍是第二次連霸的大潤發古典巧克力蛋糕。



想說有機會要買來吃吃看,是什麼樣的美味可以讓它第二度稱冠。

不過老實說在大潤發架上看到實體時還真有點小失望,6吋比我想像中還要再小了許多。還是看到商品陳列架旁提供了蘋果日報的報載,才肯定真的是我在報上看到的那款冠軍蛋糕。



這如果要買來給老媽祝
賀,可能會被她懷疑我經濟陷入困境了。也就是說不太適合買來作為大節日的祝賀禮,除非這蛋糕可以提供訂製大尺吋。不過這個6吋小蛋糕,我跟L兩人享用的話應該還不賴。反正我就是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好吃,硬是拱著L讓我買下。



隔天我迫不及待打開來品嚐,第一口咬下覺得跟一般的巧克力蛋糕沒有很大差別,再吃二、三口愈來愈覺得順口,也不會太乾。而且這款蛋糕的密度真的很高,
Show張近照給你們看一下便知高下。



是不是看起來很濕潤、密實?!




而且讓人不覺得甜膩,的確是
CP值很高的一品。

唯一缺憾就是尺寸過小和樣式太簡單了,送禮不宜,自用為佳!

 

商品資訊

尺吋:6

價格:新台幣99

保存期限:兩天

販售通路:大潤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