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致電店家沒人回應,所以就直接殺到非可披蕯去了。

店門口還有擺了兩組桌椅,店內也大概有三組四人座桌椅,不算太大的空間。

吧檯擺滿了海賊王公仔,看來老板也是富有童趣之人。

 


我和
L似乎是第一組客人,跟老板娘確認過可使用Groupon後,她便拿菜單給我們點餐。

老板娘非常親切而且服務周道,又是幫我們調電風扇又是遞報紙的,完全沒有因為我們是使用Groupon而有差別待遇。

 


我們點了

豪華什錦披蕯+鍋燒意麵+梅子檸檬汁+蜂蜜青茶

什錦披蕯:還外面的餅皮烤得很酥脆,裡面的用料我吃到鋪了兩層的火腿、菇類、肉片,算是中規中矩的一品。



還會附贈玉米濃湯一碗,既然是免費附送,就沒啥好挑剔的咧。

 


鍋燒意麵
:湯頭挺優的,配料也很豐富,有蛤蜊、青菜、甜不辣、蛋、和一些常見的火鍋料。

 

蜂蜜青茶:我點微糖的,喝下去有令我驚豔的蜂蜜香味,不過這也有可能是我很少在喝含糖飲料的關係。不過真的蠻好喝順口的,容量是外面市售保麗龍杯750C.C.的容量。

 


梅子檸檬汁
:容量是外面市售保麗龍杯360C.C.的容量,我點半糖,檸檬酸味中帶點梅子的鹹甜,我必須說Vica Pizza的飲品令人讚賞!。

 



在我們的意麵上桌之後來了一組客人,他們也是憑
Groupon來消費的,而且似乎是Groupon的常客,還知道消費後要商家的一本簿子上簽名。不過老板娘說只要將印出來的兌換券簽上大名後交給她就可以了,所以我也就跟著把兌換券簽好名後交回。

 

這組客人的點餐選擇跟我們是有志一同,同樣是豪華什錦披蕯+鍋燒意麵,只有在飲料上非常精打細算的點了飲品最高價50元的冰咖啡二杯。其實我有也想過要點冰咖啡比較划算,不過平常喝慣了自己煮的咖啡,對外面一般店家販售的咖啡飲品似乎會比較挑剔一點。

用完餐老板娘很親切的詢問我們口味如何,還贈送了折價券給我們!

 

第一次使用Groupon的經驗算是愉快的,先前那些擔心似乎是多餘的,例如是不是要提前預約才能使用、店家會不會態度有差,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咕嚕胖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