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立霖體檢不到十分裡就完成了比想像中輕鬆簡單多了

一到那裡門口有5.6個人,本來想說得排一下子了

結果診所的人指指體檢資料單,問我有沒有,剛好上次去駕訓班問價格時,櫃台小姐已經拿給我了我就在診所外的長桌上幫資料單貼上照片,然後進去體檢...
第一關
是查驗身份證、量身高以及確認視力狀況,就要把儀器裡跑馬燈的數字由左至右念出來後,問我有沒有配戴隱形眼鏡,最後量一下身高。


第二關
是量體重、測聽力和再量一次視力,聽力機器令我狐疑,還擺了半天才符合診所人員的要求,鼻子對著中間的小紅色小圓柱、頭朝下、眼睛往前看、然後診所人員會搖動左右兩側的把手,要我判斷是左邊還是右邊。這關的視力檢測項目是儀器裡有幻燈片式的
C符號,要我用左手比出缺口。


第三關
是色盲測驗和活動能力,一開始要我伸出手來讓診所人員看看,接著就要我念出二張色盲測驗卡裡的數字。


最後一關
就是繳錢及蓋章,診所小姐在二張體檢資料上蓋章後,把其中一張貼有我相片的體檢資料收走,然後把繳費收據及另一張體檢資料
(上面寫著普通汽車駕駛執照登記書)還我。

不到十分鐘搞定一切就續我晚上就要來去中華駕訓班報名了
-----------------------------------------------------

晚上六點半左右帶著體檢表、五千五百大洋和照片三張到補習班報名。到了駕訓班門口打了個電話給教練說我在門口,他要我等他一下,過一會就看到一個人從一台教練車上緩緩小跑步過來果然是教授沒錯

接著我們就進到櫃台開始填資料,拿了一張契約書(寫著甲方、乙方之類的..),還有一張藍色的可能是學員卡吧,最後就是付款後在一張單據上簽名。

教練聽到我要學手排一開始還面有難色我想他應該覺得這個錢很難賺吧?...

不過最後我沒拿到付款收據咧只能相信駕訓班這麼大一間,應該不會坑我錢吧?

回到家後還是覺得匆匆忙忙付了錢,又沒收據,我得再確定一下我的五千五大洋是有包含學費加考照費的,所以硬著頭皮又再致電跟教練確認了一次我才放下心來。

立霖診所:台南市崇德路42(台南監理站門口對面)

※請帶二吋半身照片三張、身分證及體檢費用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